乌山楼道

【柴哈/甜奶】刘X张摇滚 日落之后

我拥抱着他的爱人,就像藤条缠住了钟,时间从此凝滞在了这一刻。

白切黑馆主小刘X受伤易心软小张


 

 

 

在他还很小很小的时候,听到过一个传说。

传闻在仲夏夜那天,如果在自己枕边放上七朵花,那么就会遇到自己未来的爱人。

 

刘源对此深信不疑,而今天是他成人礼过后的第一个仲夏夜,他没有像往年一样前去山底的村庄在篝火旁玩乐,而是早早地,细心挑选了七朵花,神圣而又郑重地放在了枕边,随后小心翼翼地避开花,带着期盼进入了梦乡。

 

由于持续不断的极昼,刘源醒来时还有些恍惚,但很快就想起了自己最挂念的事,他扭头看向枕边,那七朵花已经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昏迷在一旁的沙发上的黑衣男人。

 

刘源有些惊喜地看向那道清瘦的身影,心里甜滋滋的。

这个人以后就是他的未婚妻了,真漂亮。

 

刘源轻手轻脚地走到了那男人的面前,想要悄悄取下他脸上的墨镜,看看自己的未婚妻到底是什么样子。

可男人似乎睡的很不安稳,眉头一直微微皱着,像是陷入了梦魇一般,他身上有些宽大的黑色风衣摸着有些潮湿,应是在外面粘上了雪的缘故。黑色的高领内搭紧紧包裹着白皙细嫩的脖颈,像是要将他彻底染黑,可衬衫却又欲盖弥彰地挂在锁骨上方,遮掩着不让人发现。

 

刘源盯着脖颈看的时间太久了,久到让人怀疑青年是要吃了眼前这块醇香的黑巧。但最终他还是动了,轻轻取下了男人面上的墨镜,仔细地观察着毫无防备的睡颜。

 

好喜欢。

 

刘源红了脸,欲盖弥彰地将视线移到了衣服上,却注意到那件风衣的下摆湿了个透,他顿时有些着急了,想替男人脱下外套,却在慌乱之中不小心扯到了绕在男人脖子上的白色耳机线。

 

脖颈处传来的微弱的紧缚感,男人的眉头皱的更紧了,可刘源看见后却没有解开耳机线,反而缓缓拉紧了耳机线,又轻轻抚上了眉间,一寸寸抹平。

 

皮肤好细。

 

滑嫩抚触感让刘源有些上瘾,他像磁石一样被紧紧的吸附在了男人的皮肤上。可拽着耳机线的那只手却也没有松开,刘源是怎么想的,他也不知道,他似乎沉浸在这种对自己所有物的绝对掌控之中了。

 

刘源痴痴地盯着他,却没料到男人猛然睁开了眼睛。

 

他们对上了视线。

 

男人湖水一样澄净的瞳仁在白天显得更干净了,像一望无际的天一样,让人忍不住想要扎个猛子,左眼却透着橡木一般的沉寂,像极了日落后的森林。

 

在刘源溺在男人眸子里时,男人也在不动声色的观察着他。

 

这里只有他一个人?看着年纪不大的样子,为什么野外会有这样一座建筑?为什么明明有人住在这里,却还是挂满了蛛网,落满了灰尘?这青年又为什么会压在自己身上?

 

无数的疑问充斥了张摇滚的大脑。

 

不过,现在还有一件最需要处理的事情。

 

张摇滚看向压在自己身上的青年,两人离得有些太近了,他喉结微动,一只手轻轻附上了刘源捏着耳机线的手,有些踌躇地开口到:

“可以先放开我吗?”

 

事实上,这是自从被专辑店开除后,张摇滚头一次和陌生人说话。长久以来的沉默让他忘记了如何去与人交流,他有些忐忑地看向刘源,等待着他的答复。

 

似乎有一丝不虞从刘源脸上划过,张摇滚却以为是自己眼花,毕竟下一瞬刘源就摆出了他最擅长的阳光笑容,慢慢从张摇滚身上起来,并向张摇滚伸出了手。

 

“当然可以了哥,你说什么我都会答应你。”

 

张摇滚有些怔愣地看向刘源,刘源继续说道:

 

“哥,我看你似乎比我大一些,我可以叫你哥吗?”

“我从小就没有亲人,别人都说我是没人要的野孩子,朝我身上扔垃圾,那个时候我就在想,要是我有个哥哥就好了,我肯定会无条件信任我哥的。”

 

“你说对吗… …哥?”

 

刘源抓住了张摇滚神色中的一丝动容,乘胜追击到:

“哥会拒绝我吗?”

不等张摇滚开口,便摆出了一幅泫然欲泣的表情来。

“你是不是也听山下的人说什么了?我没干过坏事,都是他们冤枉我的,你也相信他们是吗?我就知道… …”

 

他静静地等待着张摇滚做出反应,心里默数到:

 

三、二、一

 

张摇滚坚定地握住了他的手,看向他的眼睛,一字一句道:

“我相信你。”

他已经成为流言蜚语的受害者了,不希望世上再多一个张摇滚,所以,哪怕只是一个人,他也想试着去保护。

 

刘源立刻摆出了一幅不可思议的表情,喜极而泣地看向他。

“谢谢你,哥!我一定会好好对你的。”

 

随即给了张摇滚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 

在张摇滚看不见的地方,刘源隐去了有些癫狂的神色。

他刚刚说的被孤立嘛,当然是真的了,他怎么会对哥哥撒谎呢?只不过小小地给了那群人一个教训罢了。

 

张摇滚还有些不适应与人之间的亲密接触,僵硬地站在原地,象征性地拍了拍青年的背。

 

待分开后,张摇滚才开口问道:

“这是哪里?我是怎么到这里的?还有,你叫什么名字。”

 

刘源装傻充楞到:

“我也不知道这儿是哪里,昨晚我想去参加篝火大会,可还没进去就被人赶了出来,我明明记得我是躲在山洞里的,可醒来就在这里了。”

 

张摇滚面上果然生出了几分心疼。

 

刘源极力抑制着上扬的嘴角,继续说道:“还有,我叫刘昊然。”

 

“我叫张摇滚。”

 

“哥又是为什么会在这里呢?只有我一个人说未免有些太不公平了。”

 

张摇滚抬眸看向刘源,神色自然,不像是在撒谎,难道之前的那一瞬真的是自己眼花了吗?

 

“我是来露营的,谁知这么倒霉,碰上了暴风雪,跟同伴也走散了,还在昏迷中来到了这个地方。”

 

小骗子。

 

刘源在心底默默笑着。

没想到哥撒起谎来也面不改色,看来也没有那么傻嘛。

 

张摇滚没去看刘源的神色,他怕对上视线后露馅,毕竟,他昨晚干的事,不能告诉任何人。

 

昨天晚上,他杀了甄火火。

 

鲜血溅了满地,被一旁的篝火燃烧,沉沉暮色中只余一点火光,天阴沉沉的,看不见一点星星,张摇滚也没有抬头,他麻木地一刀,一刀,一刀砍着甄火火的尸体,似是要将这多年来的愤恨,委屈,一股脑的挥洒出去。

 

在暴风雪来临时,他是有机会逃跑的,可张摇滚没有,他只是站在原地,等待白色席卷自己,遮盖血迹,吞噬一切。

 

可迷迷糊糊中,有人从雪中扒拉出了他,轻轻笑了一声,是在嘲笑他蠢吗?张摇滚皱了皱眉,有些赌气地想着,可是他也没办法了啊,想笑就笑吧,反正他已经是“死人”了,心里是这么想的,却还是忍不住从眼里掉了些委屈下来。

 

可紧接着,那人就轻轻拭去了他眼角的泪,指腹暖洋洋的。

 

真奇怪,“死了”之后反而能感受到温暖了,活着的时候却没有。

所以就是后面听到那人说自己娇气,说自己笨也没再生气了。

 

想着想着,意识再次模糊。

 

张摇滚不由自主地抚上了眼角,似乎温暖的触感还停留着。

 

他似乎是想起了什么,立刻对刘源说到:

 

“你比我先醒,有什么办法能从这出去吗?”

既然他都已经在暴风雪中活了下来,那接下来就要好好活着,何况是别人救了他的命。但甄火火的尸体还没有处理掉,若不赶快只怕会给未来的自己和救他的人造成很大的麻烦。

 

刘源心里不满地轻啧了一声。

为什么想着出去,呆在他身边不好吗?反正外面那些人也只会欺负他不是吗?

 

“抱歉啊哥,我已经看过了,这座宅子的大门被钥匙锁住了,我们是出不去的。”

 

刘源的语气中满是歉意,面上却无动于衷地看着张摇滚。

 

张摇滚心下一惊,抬头看向刘源。

 

不知何时,刘源已经悄无声息地靠近了他。又是这么近,鼻尖几乎可以挨在一起。刘源盯着张摇滚小巧的鼻尖痣,慢条斯理地开口道:

 

“哥怎么就不能乖一点呢?”

 

“留在这里陪我不好吗?想干什么,我都能陪你。”

 

“反正你也没有亲人朋友吧。”

 

“那为什么还想走呢?难道还有比我这个未婚夫更重要的人吗?”

刘源的手环住了张摇滚脆弱的脖颈,慢慢地收紧了力道。

 

因缺氧而大脑发晕的张摇滚看什么都是重影,甚至还听到了两个刘源的声音。

 

两人似乎在争论着些什么,可张摇滚已经听不清了。

 

刘源掐的并不重,只留下了浅浅一道红痕,是有人从后面砍晕了张摇滚。

 

那是一具… …尸体,或者叫他,会动的标本。



小刘:捡了个猫家人们!他想跟我回家

小张速润

我以后再也不写超过10章以上的了,折磨读者折磨自己,这个跟小范大人交叉着写,这个我的预期是5章以内结束吧。




评论(2)
热度(1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